close

 

CIMG1985.JPG       

嘿嘿~~~

這不是在炫耀

只是想拍照做個紀念

連我ㄤ和大寶都說我很無聊

難得可以買的這麼痛快

當然要記錄下來啊

其實我很少失心瘋的

 

在公司於月初時公佈了年終獎金後

就上網把我肖想已久的口袋清單和目前所缺的

通通打勾打勾

有些是剛好看到有特價

就一併打包帶走

就這樣在這二個禮拜內

敗了這麼多

其中只有一樣是贈品

因為分好幾筆訂購

上網看時都覺得好便宜喔

直到記帳時才發現加起來也挺驚人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剛好這個月多了一筆獎金

只是上網看一下

只是買原本缺的

只是順便買我的慾望清單

誰知一買就這麼多了

而且獎金都還沒拿到

就已經先預支了

 

我ㄤ問這是一年的份嗎

馬上回答那有可能啊

我想這3個月不可以再買這類東西了

可是我的慾望清單還沒買齊

還想要衣服,牛仔褲、外套、包包、鞋子、粉底液、眼影

怎麼辦???

 

a8f024595d2c14d535f87c055110b97d.jpg  

米奇

我花不起這台只能花小錢

為了跟你見面

我全投資在"面皮"上

希望讓你一眼就能煞到我

(雖然我ㄤ說沒救了....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