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睡前對話

我:妹妹妳跟姐姐說晚安

妹:姐姐晚安,姐姐good night

姐:晚安

我:跟姐姐說我愛妳

妹:姐姐我愛妳

姐:我也愛妳

我:我也好愛妳們喔

妹:我也愛媽媽

幾秒鐘後

妹:姐姐妳怎麼沒有跟媽媽說我愛你啊

姐:停頓了幾秒..….我也愛妳

我:哈哈…..妹妹妳好貼心喔

                                                                    

這一刻讓我感到好幸福

自從妹妹出生後

就覺得當初的衝動是對的

雖然有時氣的吼功大發+面目猙獰+大展身手+瘋婆上身

但看到她們兩個開心的玩著

就很滿足

我承認不是一個100分的好媽媽

既嚴格又兇

但出發點真的都是為她們好

希望她們長大後能夠體會我的苦心

 

決定了

以後這種阿沙不魯、阿里不達、哩哩扣扣的小事我都要紀錄起來

當做回憶順便充當篇數

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的 

 

 

朴柿子

有兄弟是件幸福的事對吧

我家那兩支也要像你們看齊

那麼帥…..是那麼美

我要打造第二個林志玲和侯佩岑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