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帶姐姐看醫生

等待姐姐檢查時

與護士的對話

護:(指著妹妹)她是她(姐姐)的什麼人?

我:是她妹妹啊

護:是喔,那你是她們什麼人?大姐嗎?

我:哈哈…..我是她們的媽媽(此時心花朵朵開)

護:看不出來呀,年輕媽媽……..

我:謝謝妳,因為妳這句話會讓我今天心情很好的

 

走出診所心情超爽的

原來被誤認是如此開心的事

雖然曾經有人說過看不出來你生二個、你看起來還像個大學生等等的話

但都比不上這次的震撼(好像有點誇張,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我想可能是有化粧的關係吧

晚上跟我ㄤ說這件事

結果他竟然說那個護士是眼睛瞎了嗎

….真不懂得欣賞

嘿嘿

以後出門要勤勞一點

看會不會有帥哥對我搭訕

 

  

 

柿子

有人把我誤認為大姐耶

看來我跟你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101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