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咻一咧一年又到尾聲,新的一年來列個希望吧

1.   希望能換個工作(我不想再兼二職了,雖然工作得心應手,又可偷偷摸魚)

2.   希望我的二個寶貝身體再更強壯(常常看醫生吃藥,勞心又花錢)

3.   希望能減個5KG(我要求不多,只是少了這些肉會更好的)

4.   希望我的存摺再加個00000000(這樣就可以當少奶奶)

5.   希望暑假的香港自助行能夠成功(這樣2013年就可考慮韓國囉,朴媽媽你要撐久一點啊)

6.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認識我的人平安、健康、快樂(雖然很簡單,但也是最重要的)

 

48.jpg  

米奇   那你的新希望是什麼呢

1.   希望再出新專輯(舊的已經…..有點…..我還是會聽啦,看不到人只好聽聲音解渴”)

2.   希望2012年來台灣開演唱會(要來給我看啊…..如果搶到票的話)

3.   希望再拍部代表作(眼睛要睜大點)

4.   希望在韓國能有更多的表演機會(我沒看過你在綜藝上的表演,以前的都有點模糊,看了粉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